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也就是我的語文老師高老師,她是我喜愛的倆個老師之其一。她長着一雙烔烔有神的眼睛,眼角充滿了皺紋,她還有一雙溫暖的手,她還用那好聽的聲音鼓勵我前進。

  有一次,我們在操場上考試,我把卷子大致看了一遍就沙沙沙的寫了起來,第一節下課了,我們的題都做完了,只剩下一篇作文。太陽好像一個大火球一樣無情的烤着我們,老師便收了我們的卷子讓我們回班寫作文。來到班裡我們都開始寫作文,寫了一會兒,上課鈴響了,我們繼續寫着完全沒有關注它的存在。寫了大約半個小時,我們寫出來了,便交給了老師。

  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我只考了七十多分,看到了這個分數,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老師看到了,便來安慰我說:“別哭了,這次考得不好沒關係,下次努力考就行了,不要灰心,不要氣餒,站起來奮鬥。”聽到這些話,我感到不再那麼傷心了,對老師說:“謝謝你,老師,我不傷心了。”老師開心地笑了。

  同學們,我的班主任是不是一個好老師?你們很羨慕我吧!

  上栗第2中初一:柳發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