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作者:沙溪鎮聖獅小學三(2)班 鍾佳佳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從幼兒園到現在,我遇到了很多老師,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數楊老師。  

  楊老師中等身材。平時愛穿着一雙高跟鞋,留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白白的臉上掛着一對迷人的小酒窩。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白色鏡框的近視眼鏡。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彷彿能看穿我們每個孩子的心思。但是留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那“刀子嘴,豆腐心”的性格。  

  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全班的新聞都寫得很差,楊老師看后,立刻火冒三丈,把我們的新聞本一甩,頓時,把我們嚇了一大跳。有的同學悄悄地把新聞本拾起來放回講台,可是,楊老師又把新聞本扔了出去。坐在前排的同學只能再次把新聞本放回講台。這次,楊老師沒再扔了,只是毫無表情地坐在那裡。教室里,除了聽見同學們的吸呼聲,什麼也聽不到。又過了一會兒,楊老師跟語文組長說:“先把新聞本發下去。”隨後又心平氣和地說:“我真不想這樣做,只是你們太令我失望了,現在你們是打基礎的時候,沒有養成好的習慣,以後只會害了你們,希望大家以後認真對待自己的每一份作業。”雖然楊老師有時會發脾氣,但事後都會認真地跟我們講道理。楊老師一直都像父母般的嚴格要求着我們。在楊老師的努力下,我們班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三年來,她那“刀子嘴,豆腐心”的性格,深深地印在我們班每一位同學的心上。楊老師不僅僅是一個嚴格的好老師,更像是我們的好“媽媽”。  

  指導老師:楊小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