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林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林老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林老師 

  提起老師,我腦海中就浮現了像大哥哥一樣的林老師。林老師有一個高高的鼻子,一雙大大的耳朵,一雙銳利的眼睛。眼鏡架在鼻樑上讓這個孩子氣的老師添加了幾分書生意氣。 

  林老師不像別的男老師那麼凶,他是不對我們生氣的老師。記得有一次全班同學特別吵鬧,一直大聲喧鬧時,我還以為他會罵我們呢!大令我驚奇的是,他不但不罵我們,反而用親切的語言對我們說:“同學們,先不討論。等會,老師講完后,你們在討論好嗎?”因此,我們都特別喜歡這位老師。 

林老師不僅在校內對我們親切,校外也對我們很親切,他給了我們他的QQ,讓我們在網上跟他暢所欲言,就因為他在QQ聊天上教給我很多課外知識,所以才使我對地球萬物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雖然林老師只教我們一年,但俗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我一定會把這位老師深藏在我的記憶寶庫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林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林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