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教我的老師很多,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現在的語文老師——林老師。

  林老師不肥不瘦,高挑的身材,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金邊的眼鏡。雖然她平時很嚴肅,但她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

  記得有一次上語文課,同學們都坐得端端正正地聽課,唯獨我在抽屜里津津有味地搭模型飛機。老師提出的問題,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着,我也隨便地附和着。正在我搭得興緻勃勃的時候,林老師嚴肅地走過來,小聲地對我說:“下課到我辦公室來。”下課後,我提心弔膽地去辦公室找老師。心想:我上課不認真聽課,老師會怎樣地批評我呢?會不會打電話告訴家長呢?我小心翼翼地來到老師的身旁,老師看到我來了,她和藹可親地摸了摸我的頭說:“你搭得模型飛機真好看!長大后,老師相信你能成為一位優秀的飛行員,但是一位優秀的飛行員也需要科學文化知識啊!所以你上課的時候更加需要認真聽課,掌握好知識,你能做到上課認真聽講嗎?我低着頭說:“知道了,我下次上課一定認真聽講。”在回教室的路上,我心裡激動地說著:“這是一位多麼和藹可親的老師啊!”

  林老師真是一位好老師呀!我喜歡你!四年級:黃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