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自豪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她姓楊,擔任我們的班主任,她戴着一架眼鏡,眼鏡的後面隱藏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別看她有着一張嚴肅的臉,其實也有和藹的一面。

  我作為班長,班裡的大小事務我差不多都要管。記得上學期臨近考試的那幾天,因為考試,我加緊複習,班裡的紀律根本沒有上心去管。這時,老師來了個突擊檢查,我們卻殊不知已經走向了鬼門關。上了課,老師讓我和其它幾個班幹部起立,批評了我們一頓,打那以後,我再也不敢不負責任了,我們班的的紀律也好了起來。

  還有一個放學的晚上,老師千叮嚀萬囑咐地叫我明天早上準備好第二天上課用的材料。可自己太不爭氣了,居然給忘記了,早上才想起來。本以為老師必定會指責我,可老師只是笑了笑,說:“我來作吧!這本來就不是你的工作。”此時我才意識到,原來老師也有和藹的一面呀!

  老師,一個多麼神聖的字眼呀!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付出自己,塑造別人;您是一根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您是一隻春蠶,俗話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我知道,有多少次,月亮睡了、星星醉了、太陽回家了,您還在為我們批閱作業,指出我們的優點和錯誤,讓我們更好地完成學習任務·。

  老師,您就像肥沃的土地培育着一棵棵幼苗;也像清新的雨露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更像火紅的太陽照耀我們茁壯成長。值此教師節到來之際,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早被日,早生孩子。

  初一:00123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