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我有兩位家長。在學校,我有5位老師。下面就讓我一一為你們介紹一下吧!

  首先來介紹一下我的班主任--楊老師。她梳着個馬尾辮,臉上布滿了斑,眼角有些魚尾紋,鼻樑挺直。楊老師對我們很好,說話是總是笑眯眯的,我們都很喜歡她。

  第二位,英語老師--張老師。她長着1米67的大個子,一對扇風耳,留着五號頭一雙圓圓的眼睛,高鼻樑,皮膚黝黑。看似溫柔的她其實可凶了。每當有人淘氣時,他都會瞪起那大眼睛,好像要把我們吃了似的,嚇的我們不敢抬頭,一個個都變成了受驚的小綿羊,連大氣都不敢喘。

  最有意思的要屬音樂老師--王老師了。她的頭髮彎彎的,那劉海像們簾似的垂到彎彎的月牙眉上方,大眼睛雙眼皮,長的很漂亮,像是天仙下凡。每當男生上課吵鬧時,她一點都不生氣,還很風趣的說;“他們的聲音這動聽,像女孩似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會大笑起來。從此男生再也不敢在她的課堂說話了。

  最好的老師還要屬體育老師--李老師。他長着1米79的大個子,高鼻樑,和藹可親。每到體育課他都會帶這我們玩,活像個孩子王。

  最嚴厲的老師要屬教計算機的--孫老師。他戴着一幅眼睛,在教學上從不馬虎。他長着蒜頭鼻,留些絡腮鬍。別看他看似慈祥,可一接觸便知道他很嚴厲。一旦有人上課說話便會拍桌子,大聲訓斥。可對女生很好,大部分男生都抱怨自己不是女生。

  我的五位老師雖然性格不同,但我還是很愛他們的,無論嚴厲也好,凶也好,都是為了我們的未來着想。我愛我的老師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