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教過我的老師許許多多。他們都是無私奉獻的,為了我付出了多少心血!我對每位老師都心存感激,又都很尊敬。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便是教我英語的丁老師。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的爸爸聽說了睿源這個新辦學校,便帶我和妹妹去聽課。初進睿源,我小小的心便沉浸在一片奇異中。我們去聽了睿源其中一個英語老師萬老師的課。下課後,我們和睿源的優秀教師丁老師進行了長談。丁老師,看上去充滿了活力,有十分親切,我一下子對他產生了好感。和丁老師談過,丁老師微笑地告訴我,我很有學英語的天份!我多開心啊!那時起,我就對自己說:“一定要把英語學好!” 

  我們跟着萬老師學英語,後來萬老師走了,我和妹妹便跟着丁老師學《新概念一》。和他相處久了,我才發現,丁老師雖然二十幾歲了,可還像個孩子一樣!和學生交朋友,無所不談。在他面前,靦腆的我也變得活潑起來,經常和他說笑,還把心事都向他傾訴。 

  丁老師特別關心學生。那一次,我因為考試成績的事悶悶不樂。上課時無精打采,還不時流下淚水。這些反常的現象很快被丁老師察覺到了。放學后,他把我留了下來,關切地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全部告訴了丁老師。丁老師安慰我,鼓勵我,是我很快從悲傷的陰影中逃出,重新恢復了往日的快樂。 

  心存着對丁老師的喜愛,我努力學起英語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一次測驗中考了第一名,當上了我們班的班長。從此,丁老師對我更好了,我們經常一起出去玩、散步、聊天。 

  丁老師是一個樂觀、幽默的老師。在我難過時,他會用一兩句風趣的話把我逗笑;他自己遇到什麼挫折,依然樂觀向上,還告訴我們要樂觀看人生。 

  丁老師更是一位敬業的好老師。他由於過度勞累,得了咽炎,現在已經十分嚴重了。有一次,他告訴我,他去醫院接受治療,吐了好多血!我驚呆了,如此嚴重的病,他還是堅持給我們上課。聲音低沉但依然能聽清楚,嗓子疼得厲害但還是侃侃而談。這多讓我感動啊! 

  快要考初中了,丁老師為了我們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又是製作課件啦,又是帶着我們啦……他從沒喊過累,因為他愛學生勝過愛自己。為了我們他可以捨棄一切。 

  丁老師就是這樣一位老師。他雖然職業平凡,但依然偉大;雖然對我們很嚴厲,但他愛我們。他是真心為了學生的。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位老師,他憑藉對學生的愛創造了許多學生考上名校的奇迹!一切的一切,只因為: 

  他愛學生。 

  指導老師:李鶴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