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相貌平平.一眼望去,只見他頭髮黑黑,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嵌在他那圓溜溜的臉蛋上.他從不隨便打罵我們,十分和藹可親.一笑起來就露出他那雪白的牙齒和那美麗的小酒窩.我們都十分喜歡他. 

  在我的記憶里,老師是很溫柔的.當我們每次犯下錯誤時,他首先想到的解決方法並不是暴力教育,而是想辦法開導我們,教育我們,幾乎每次都是這樣.但是他最多也就是大聲說上幾句,從不打罵我們. 

  記得有一次,他出了一個很難的作文題目,時間是兩節課.按理來說這麼多的時間應該足夠了,但是我我絞盡了腦汁,卻始終想不出來應該怎樣寫.眼看時間只剩下一節課了.看看我卻還沒有構思好,忽然,一個錯誤的念頭在我的腦海里閃過;前段時間我不是買了一本有這樣題目的作文書嗎?既然想不出來,那也顧不了那麼多了,不妨照抄吧!於是我就照着那篇範文寫了下來.時間好像是故意等我似的,我剛剛抄完就下課了.就這樣,我就有了第一次作弊.交了上去后,我想着;其實作弊也挺好的嘛!這樣就不用那樣費心思了. 

  到了第二天,發作文本了.他朝我使了一個眼色,我頓時心慌了,是不是他已經知道我作弊了,他會不會罵我呢......後來他並沒有罵我,也沒有告訴我爸爸媽媽.只不過是發作文時還說我的作文比以前寫得更好了,還當眾讀了我的作文.頓時教室里亂鬨哄的,有很多人說自己見過這文章,還有人說還班長呢!居然帶頭抄作文.我臉紅紅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生怕老師批評我,怕我在班裡失了威信,害怕變成一隻孤獨的大雁.誰知老師不僅沒有批評我,而且給了我鼓勵的目光.後來我再也沒有作弊了,在班裡的威信還是和以前一樣.我真的是太高興了. 

  再過不久就到教師節了.我想向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