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小學生活里,有我的好朋友,也有我的好同學,還有一位就是我1-4年級的班主任——李老師。

  在我一年級的時候,李老師便開始教我,記得第一天上學的時候,我也像其他同學似的因為想媽媽想的哭了。但李老師並沒有把我們置之不理,而是耐下心來給我們講笑話,幫我們忘了想媽媽的事。

  還有一件事令我一生難以忘懷,記得那時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因前一天沒吃好,所以在李老師上課時忍不住吐了,我吐了有三次,吐一次我便難受一次,而我吐出東西的味道也極其的難聞,連我自己也受不了,更別提那些個我的同學了,他們更是早已溜之大吉了,可李老師卻並沒有因我吐出的東西很難聞而離我遠去,而是先幫我把我吐出的東西擦乾淨,然後便坐下來,問我還難不難受,胃口還痛不痛,待我覺得好些時,她才放心的跑去辦公室幫我給我的媽媽打電話去。過了一會後,李老師來了,她拿來一塊“怡口蓮”來給我吃,對我說:“吃了它吧,吃了會好一些的。”我便把它吃了,果然好了一點。在等待媽媽來的時間裡,李老師還給我講笑話,講故事。過了一會兒,媽媽來了,我才依依不捨的和李老師分別。到家了,突然,媽媽的手機響了—是李老師來的,李老師問我媽媽我怎樣,直到媽媽說我已平安到家時李老師懸着的心才放了下來。

  李老師不僅在生活中對我們這麼好,她還有非常高的教學水平,不僅給我們打下堅實的學習基礎而且還培養了我們良好的學習習慣。如果將來你有幸被她教的話,相信你也會不由感慨。在此,我還要說一聲“感謝你,李老師,您對我的關愛,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初一:懸炫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