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玲,當我離開你時,你會想我嗎?我想你應該不會吧,或者說,你早已忘記我了。

  一

  玲,你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變了一個人嗎?因為你!因為,我不想看見你為難,因為,我不想看見你傷心,因為,我不想看見你流淚。我寧願,傷心,痛苦,流淚的人是我,也不要是你。因為,我愛你,我的朋友。因為,你是我真正的朋友,你是我第一個願意敞開心扉接納的朋友,所以,我不想看見你傷心,難過,流淚。那樣,我會難過的。朋友,堅強一點好嗎?朋友,獨立一點好嗎?朋友,自主一點好嗎?朋友,開心一點好嗎?朋友,不要流淚好嗎?

  二

  朋友,當我離開你時,你會為我感到傷心嗎?如果會的話,那麼,我知足了。因為,那證明我在你心中不只是一個過客而已,而是一個朋友!

  朋友,信任我一點好嗎?朋友,不要讓我看見你流淚好嗎?朋友,當我離開你時,請你學會堅強!朋友,當我離開你時,請你學會自主!朋友,當我離開你時,請你為我流一滴淚好嗎?

  三

  玲,你應該很快樂吧!那麼,我就開心了,希望你永遠都這麼快樂。我親愛的朋友,請你原諒我的自私,我不能對你說出,我為什麼要這樣為難你,我也不能說出,我為什麼會變得這麼小氣。請你原諒我這一次。

  玲,你要開心哦!沒有我在你身邊,你要小心一點哦!不要再像以前一樣不小心,到時候可就沒有人會來幫你咯!因為,我已經不在你身邊了。

  玲,請你相信我,我永遠都不會傷害你,更不會是因為有目的所以才來找你做朋友!而是因為,我真的把你當成是我這一生中的一個最好,最信任,最渴望得到的朋友!

  玲,請你一定要快樂,不然,我會傷心。也請你一定要記住,曾經有一個願意為了你做任何事情的人,她希望你會把她當做朋友,而不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已!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離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