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捷克--英雄的離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捷克--英雄的離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有夢想,他們有實力,他們相信自己,他們永不放棄;成功與失敗只有一線之差,榮譽與尊嚴永遠不會失去。世界盃,他們像英雄一樣離開……

  捷克走了,內德維德,波博斯基,羅西基,切赫走了。33歲的內德維德,波博斯基沒有下次了。他們永遠是英雄!世界盃沒有失敗者,只有英雄!

  當主裁判的終場哨音響畢,羅西基柔弱的身軀怦然到在綠色草坪上,頭深深的埋進草中,是掩飾淚水?是懊喪難當?還是……我們原期待他再度在德國為我們上演歐洲杯上的驚艷一槍!可是,他就這樣離去,離世界盃而去。這個世界從來不缺少遺憾,但遺憾改變不了結果,將這遺憾化作動力吧,你還有下一個世界盃!

  當主裁判的終場哨音響畢,切赫並沒有馬上退場,這位未來的世界第一門將呆立在自己的位置上,眼神中充滿了留戀與茫然,他不相信這是事實!其實,你儘力了,兩個失球你是無能為力的,別忘了托蒂的兩個勁射都被你飛身化解了。你仍然是最優秀的,1025分鐘不失球的紀錄不是誰都能輕易創造的,你能笑傲英倫半島你就是最棒的!這個世界從來也不曾缺少悲情,但願你早日忘掉這一天吧,悲情的一天!

  當主裁判的終場哨音響畢,老帥布呂克納快步走向對手的教練席,從慶祝的人群中一把拉出“銀狐”里皮,握手,扭頭離去。67歲高齡了呀,單憑您有這樣一顆頑強承受能力的心臟就值得向您至以最崇高的敬意!更不用說正因為有您才把捷克調教成為歐洲錚錚鐵軍!

  當主裁判的終場哨音響畢,球迷們發現場地中有一個人單膝跪地,用手捂着臉。他就是我心中的英雄捷克隊的精神領袖——帕維爾內德維德。也許他真的需要時間去接受被淘汰這一個殘酷的現實,這可是他的第一屆世界盃當然也是最後的一屆了,此時,關懷的情緒充盈着整個漢堡世界盃足球場,尤文的隊友,米蘭的朋友都過來與他緊緊相擁。內德維德此時的表現只能用硬漢兩個字來形容,他先是與卡納瓦羅交換了衣服,然後擁抱意大利的自己相熟的教練,抬起頭,高舉雙手,向支持自己的球迷鼓掌告別。他的目光始終是堅毅的,沒有絲毫的憂鬱。他讓我想起了一部電影《勇敢的心》中的一句話:每個人都會死,但不是每個人都活過。而我現在要說的是每個人都會失敗,但不是每個失敗的人都會被人所牢記。而捷克鐵人則會被人們牢記於心。因為他有着一顆勇敢的心。這個世界從來不缺少溫情,但溫情左右不了結果,不過在眾多對手與朋友的安慰與祝福中謝幕也許是你最好的結局。

  英雄,祝你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捷克--英雄的離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捷克--英雄的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