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開了你我怎麼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了你我怎麼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離開了你我怎麼辦?我的信念。只有你在我心中,我才有信心和希望去努力,去拼搏。難道失去你我還能淡然微笑嗎?我會支撐不住,崩潰在壓力的重擊之下。

  只有信念是我生存着的唯一能源,我不疲憊,因為我有把握把持住自己,控制心的方向。記得有一年要期末考試,倒計時已經搬上了行程表,時鐘嘀嗒嘀嗒地分解着我的心,筆尖凝聚着一學期的汗水,恨不得壓縮知識在我不夠儲存的大腦里,生病很久之後,我沉沉地睡醒在下午的日光中,當時我真怕自己倒在行囊的阻擊之下,但是我的信念告訴我,如果不行,就沒有驕傲,我把自己投進這個氛圍,甚至更努力了,因為我相信你,在800米很近的終點,聽見你向我喊:別服輸啊!我相信了我一回,看!我賭贏了!我的籌碼牢牢被我抓在手上。

  當貧困潦倒,疾病纏身的時候是誰陪伴他支撐生命?是你!你對他說:“封建社會下的悲劇終於要被揭發了,那個人是我!於是我苦思冥想,嘔心瀝血才有了他的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真正的是這樣,人人“都雲讀者痴,誰解其中味”。偉大的文學着作《紅樓夢》大部出自作家的手,一桿筆道陳年,如果不是你,不,如果沒有你,世界是顛倒的,人們是墮落的!

  離開了你我怎麼辦?我們怎麼辦?這世界到底怎麼辦?

  初一:yangy

您正在瀏覽: 離開了你我怎麼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了你我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