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誼*之花(2)——(感想)小煩惱的離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誼*之花(2)——(感想)小煩惱的離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今天發的第3篇文章,本來都要下了,可就那麼不經意的一瞥,又把這篇文章拽出來了——小煩惱要走了。 

  各位千萬別誤會,我可不是一把鼻涕一把淚,原因為二:①看多了;②我不認識他。千真萬確! 

  換作是電腦屏幕前的你,在小荷呆個2年左右,看着A哭着說:“哦,這裡不純潔了,我要走了”,你會有什麼感想。當然,我並不是刻意針對哪個人,可是戲法耍久了,會煩的。記得《還珠格格》的皇帝大叔說過一句話:“你一哭二鬧三上吊,煩不煩?”(大概的意思)我肯定不煩,而是把它當作生活中的一些點綴。如果你生活的地方沒有猜疑、心計,你會開心嗎?我不會,因為這根本不可能,且感到身邊的單純不就說明你自己很不單純嘛! 

  要走就走,走得瀟瀟洒灑,沒有一絲煩惱,這是我的性格。你既然要走,就說明放下了這裡,就不要寫篇文章,弄得像真的一樣,好像是烈士遺囑。不過烈士走得還比較爽快,人家的貢獻比你多! 

  小荷網是屬於每一個青少年的,所以這裡的歡笑應該比傷心多,現在搞得實在不敢恭維,好像南京大屠殺重現,多少人生離死別似的。 

  奉勸這位朋友,您既然說走,最好就別回頭,不然五顏六色的目光足以把你氣死。 

  說到最後,我想,真情在每個人心中還是有的。你既然在這裡有朋友,為什麼還要傷朋友的心呢?這是在網上,但,你的影子卻印在別人心上,每個人都知道。 

  末了,祝這位未曾見過的小煩惱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荷誼*之花(2)——(感想)小煩惱的離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誼*之花(2)——(感想)小煩惱的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