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開的朋友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的朋友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獨自坐在窗台上,雙眼凝望着天空,一種寂寞之感油然而生,皎潔的月光給大地覆蓋了一層薄紗,而馬路上卻空無一人,此情此景不禁讓我想起了兩位離別的朋友,回憶起難忘的往事。

  我的一位朋友叫宋一名,他經常上身穿着T恤,下身穿着運動褲,腳上則穿着旅遊鞋,有事沒事都帶着本漫畫書,他一雙眼睛不大不小但卻很有神,顯得很精明,嘴和耳朵都不大,鼻子高高的。

  在學校里,他既是我的玩伴又是我學習上的同盟,每次遇到難題,我們都互相討論,以求能解決難題,學習成績經常是一起進步,但是學習中我們又不缺少玩樂,我們經常去打籃球,既放鬆身心,又能鍛煉身體,十分有益。

  而我的另一位朋友叫趙強,有着一雙大眼睛,顯得炯炯有神,還有一張大嘴總是滔滔不絕,似乎永遠都有說不完的事情。

  他在同學們面前總是顯得那麼“摳”,從來不多花一分錢,就連草紙都被他用得一點空隙都沒有。可是他每次在學校的募捐上都捐了許多錢,而我每次問他為什麼自己那麼節儉卻給別人捐那麼多時?他卻總回復我說:“他們比我們更需要錢。”

  他不僅和我一起學習一起玩,還經常開導我。有一次,我在期中考試考砸了,便整日悶悶不樂。他看到我這樣,就走過來雙眼注視着我說:“人生在世哪能一路順風,你現在遇到的只是小挫折,如果你連這點兒困難都過不去,就更別說以後的大風大浪了”。真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每次我遇到困難,我都會想起他對我說的這些話。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一同學習、一同進步,可好景不長,他們在初三的時候都離開了我。

  轟隆隆一陣雷聲把我從回憶中叫了回來,天空已經開始下起了雨,而我好像看到他們兩個在我眼前慢慢離開,我想我一定會把他們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離開的朋友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的朋友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