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不曾離開(10)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曾離開(10)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蕭凝熏 

  有些事情,凝熏不會懂的。希望她能原諒我。 

  ——蘇潸潸 

  潸潸肯定有她自己的原因,希望凝熏看開點。 

  ——凌旋晨

  “潸潸,早!”我看見潸潸迎面走來,跟她打招呼。

  潸潸不自然的笑了一下,就和我擦身而過。

  我莫名其妙的看着潸潸遠去的背影,疑惑了。潸潸怎麼了?要是以前,她早就上來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的啊!現在,潸潸卻一反平常的作風。

  “凌旋晨,潸潸她怎麼了?”我問凌旋晨。

  凌旋晨歪着頭想了一會兒,說:“潸潸可能有什麼重要的事吧!沒事的啦,想那麼多幹什麼。”

  潸潸有重要的事?或許吧。但我還是覺得奇怪,潸潸再有什麼重要的事也不會笑的那麼假啊!這裡面肯定有什麼!

  因為不敢驚動講台上的米老師,我寫了一張紙條偷偷的遞給潸潸:今天早上你有什麼重要的事嗎?

  潸潸看了,回給我:好好聽講,認真上課!

  我看了,差點沒昏倒!這個蘇潸潸,在搞什麼鬼?我小聲的問潸潸:“潸潸,你今天早……”

  我還沒講完,潸潸卻毫不客氣的打斷了我的話:“不要講話,認真上課!”

  雖然潸潸說話的聲音不算大,但是全班是可以聽的到的。“蕭凝熏,你身為班長,居然帶頭講話?沒想到啊,下課抄第2單元5遍!放學前交給我!”

  我不可思議的看着一臉冷漠的潸潸,頓時呆住了。我驚訝的看着潸潸,灼熱的眼淚在臉頰上淌過。為什麼眼前的這個蘇潸潸,令我那麼陌生?甚至,有些生畏……

  我趴在桌子上,一遍又一遍的抄着課文。凌旋晨也來安慰我很多次,但是我怎麼能不傷心?看着我的字跡,漸漸有些模糊。

  水洛晴邁着碎步來到我的桌前,也是潸潸桌前。“潸潸,中午一起吃飯?”

  “恩,我知道了!”潸潸這時候笑的比任何時候都燦爛,我卻覺得有些虛假。

  水洛晴回應着潸潸的笑,“潸潸,你今天好勇敢啊!竟然揭發了班長噢!”

  潸潸,否認她,否認她……否認她,求求你,否認她……

  “沒什麼,這是應該的。”潸潸旁若無人的說。

  是嗎?應該的?揭發我是應該的,揭發朋友是應該的?潸潸,你令我很失望。

  水洛晴以傲者的姿態對我一笑,好象在炫耀着她的勝利品。

  我在拿筆的那隻手上加重了力道,字,就像融進了無窮的仇恨……

  午飯鈴聲照期響起,學生們陸陸續續的走向食堂。我看着水洛晴挽着潸潸走出教室,一下子好象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不要去想她們了……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以前沒有朋友的時候還不是照樣活的好好的?沒有蘇潸潸,我還是蕭凝熏……蘇潸潸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一個蘇潸潸,沒什麼值得你去傷心,沒什麼好哭的。不哭了,不哭了……

  “凝熏,為什麼要哭呢?”模糊的雙眸中隱約看到了凌旋晨的輪廓。

  我胡亂的擦擦眼淚,對他笑着說:“沒有!我很好啊……”強硬擺出微笑,眼淚卻越流越多……

  凌旋晨又無奈又心疼的看着我,幫我擦去湧出來的淚水。“凝熏,不要哭,沒有什麼要你哭的。或許潸潸有什麼苦衷,你不要怪她。不要哭……”

  “凌旋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不受控制的,流了出來……嗚嗚……”

  “凝熏,原來我以為你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可是你現在,卻老是哭,女生的眼淚就那麼多嗎?”

  我什麼也沒說,一直再哭。

  潸潸,你究竟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曾離開(10)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曾離開(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