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行車的往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行車的往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輛“日本佐木”牌的自行車,它是我剛上初中時爸爸給我買的。它是一輛山地車,也有賽車的特點。我十分喜歡它。而且,在它身上,還發生過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2007年11月23日,也就是買自行車的3個月後,一件不幸也是意料之外的事發生了。那天因為下雨,我步行去學校,晚自習回家后,爸爸告訴我,他下班回來后朝車庫裡看了一眼,驚訝得發現自行車不見了!我大吃一驚,在證實了這個消息后,我除了咒罵那個殺千刀的賊外,別無他法。

  就這樣,我步行了一禮拜,在一天中午,我因時間緊,惟恐走路來不及,就向同桌借了鑰匙,放學后就去停車場取。我眼望天地朝前走,不經意踢到了一輛自行車,我向下一望,頓時瞪大了眼:我丟失的那輛自行車赫然擺在眼前!我看了又看,最後憑車上的印記確定了它就是我的自行車!

  我立刻通知了保安,回家后又告訴了父親,經一番周折,我們在晚上逮到了原來還是小學同學的“案犯”!

  第二天,我終於拿到了我失而復得的自行車了!

  從此,我和這輛自行車的感情更深了。

您正在瀏覽: 自行車的往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行車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