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的煩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騎自行車的煩惱 

  中秋節,爸爸給我買了一輛漂亮的自行車,送給我當生日禮物,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可我並不知道騎自行車還有煩惱. 

  中秋節的第二天,爸爸對我說:"以後你每天6點鐘起床,跟我一起到外面學騎自行車,"哎,真煩,五點鐘就要起床. 

  第一天清晨,我和爸爸下了樓,來到外面,爸爸一邊扶着自行車一邊說:"你坐上來吧!"我小心地上了自行車,爸爸問:"你能自己騎嗎?"我點了點頭,爸爸又說:"我放手了啊!","好"爸爸放下了手,我踩着塌板使勁地往前騎,可這自行車一點也不聽話,我手拿這方向盤開始左右搖晃"啊!"我大叫了一聲,猛地一下摔在地板上,呀,我的腿受傷了.於是我對爸爸說:"我能休息一下嗎?""不行"哎,受傷了連休息一下都不行,學騎自行車真煩啊! 

  幾天後,我漸漸地學會了騎自行車,還常常和小夥伴們一起比賽呢!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