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青春期里的人,應該都或多或少看過電視上播出的很浪漫的電視劇吧,所以,很多人也應該曾經很渴望在我們的命運里不再這麼平淡,發生一些不大不小的波瀾,也許是每個人都嚮往的。

  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隨着自己慢慢的長大,變得成熟,我漸漸的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應該是自己的成熟、內心的淡定與從容。我曾經很渴望得到父母家長的認可,覺得自己付出的一些努力,即使自己對付出的過程十分的自豪,但是就因為最終的結果沒有得到認可,我的心情就會變的十分的低落。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世界是屬於我們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係,世上再美的風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修籬種菊”我很喜歡這句話,我也會帶着這種淡泊的心志,去做最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