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修自行車的師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自行車的師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在強烈的太陽下,我騎着自行車滿頭大汗,突然,在路途中自行車的腳踏壞了,急忙望一下周圍有沒有修自行車的店鋪,正當我失望的時候,遠遠看到一家修自行車的店鋪,這時我心裡充滿了興奮。

  當我推着自行車來到修自行車的店鋪門前,發現這個店鋪很簡陋,一位師傅在那裡埋頭苦幹地修自行車,見我來了,滿面笑容地迎接我,師傅操着濃重的口音對我說:“你的自行車哪裡壞了?”我說:“腳踏那裡壞了。可以儘快幫我修理嗎?我要趕時間。”“可以。”師傅說。師傅二話不說地修理起來了。

  趁着師傅幹活的機會,我看了看師傅。他高高的身架,瘦瘦的臉,還有一雙笑眯眯的眼睛,一眨一眨地盯着手上的活兒。他那被車油弄得黑乎乎的手,記載着師傅修過無數輛自行車。

  自行車修好了,誰知到師傅只要兩塊,我掏錢給他,可萬萬沒想到,渾身都找過了,只找到了一塊錢,我不好意思地對師傅說:“我身上只有一塊錢,我明天再還你一塊錢,可不可以?”師傅我眼神里充滿信任的目光對我說:“可以。”

  第二天,我騎着自行車來的昨天那家修自行車的店鋪,我把一塊錢還給師傅后,興緻脖脖地回家了,這件事過後,我感覺到了人與人互相信任和被信任的喜悅。

  鳳翔小學五年級:loveming5201314

您正在瀏覽: 修自行車的師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自行車的師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