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的一次突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的一次突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爸爸決定騎自行車到鷹東收費站,下午2點,我和爸爸帶着水和一些食物,整裝待發。

  慢慢地,我們就騎出了院子的大門,來到了寬闊的馬路旁邊,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子真多呀!那些汽車“呼”的一聲,閃電般的速度從我們的眼前一躍而過,嚇得我渾身冒冷汗。一下子,我們就來到了黎溫高速的連接線,這裡的車子相對來說會比市區少一些,所以,我和爸爸就加快了一點速度,右邊的田野在慢慢地向我們逼進,一陣微風吹在臉上,一下子,我感覺到鄉村比成城市裡的空氣清新多了。我們繼續往前行,一棵棵小樹在向我們招手,小鳥在枝頭上唱着歡快的歌曲。在中途休息的時候,突然,我看見一隻小蟲子飛到了路邊的一棵樹上,我決定要下去看個究竟。“原來是一隻牽牛呀"!我驚訝的對爸爸說。我把它抓住放進了自行車坐墊下的袋子里,它在袋子里爬來爬去,不時地發出“吱吱吱”的聲音,像是在給我們唱一支動聽的歌聲,我們繼續往前騎。

  轉眼間,我們來到了目的地——鷹東收費站,在終點我們盡情地享受着成功的喜悅。休息了一陣子,我們懷着愉悅的心情騎上車趕往回家的路上……。

  這一次,我和爸爸騎了二十公里左右,突破了紀錄。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的一次突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的一次突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