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誠信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誠信的力量 

  這是一件事,一件大事,最起碼對於我這麼一個女孩來說是一件大事,正是因為它是一件大事,所以憋在心裡才不好受。 

  在我五年級的時候,我只是個小蘿蔔頭,最怕的就是黑夜,尤其就是一個人走黑巷子,更是不敢。 

  那年,就要期末考試,老師們留的作業都翻了幾番,平時做作業做到十一點是不稀奇的事情,而爸爸媽媽有每天晚上散步的習慣,那天,我和一個同學一起回家,她突然發現自己忘記帶了英語書,偏巧那天最多的就是英語作業,等明天再補已經來不及了,我跟她說:“沒關係,等我做完了給你送過來吧!”她感激得很,一個勁的說謝謝。 

  到了家裡,我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英語作業,正打算給她送去書,媽媽說:“送什麼呀?就考試了,哪有那個時間。不許去!”我也只好罷手,可是心裡不痛快得很。 

  到了八點多,爸爸媽媽去散步了,我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一想起她正等着我給她送書,我心裡就覺得過意不去,好像做了什麼虧心事。我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去給她送書,那時我還住的平房,到她家要過好幾條沒路燈的馬路,儘管我怕黑,但是,虧心事做不得,我一咬牙,衝過了好幾條街,我跑啊跑,跑了五六分鐘才到了她的家,可是,她對我說:“你許久不來,我借了別人的書。”我心裡更不舒服了。 

  又按原路回了家,這事情再沒第三個人知道,只是此後,我更有了誠信感,為了朋友,我什麼都不怕!

您正在瀏覽: 誠信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