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路,是一輪圓日,可以是光明也可以是黑暗;路,是一顆明星,可以閃耀也可以黯淡;路,是一支弓箭,可以筆直也可以彎曲。 

  古今中外有許多作家對“路”有過精彩的評論,讚美,諷刺,敬重比比皆是。而我卻對一句話銘記在心,那句話便是魯迅先生的“其實世界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 

  這句話主要表達的意思是:具體的行動很重要,敢闖實幹才會有出路,否則理想就是幻想,就是空談。 

  我認為當心中有了信念和希望,才會有真正的行動。希望是人皆有之的,不但要有希望,而且要用真切的行動來實踐希望。 

  路是走出來的,人是練出來的。只有經歷了一系列的打擊和磨難,才會對人生有深切的感悟。 

  路既然是走出來的,那麼只要有決心,有希望,沒有什麼可以打敗內心的決心。有了希望就要有發展的空間,如果沒有機會,就要創造機會。 

  理想和現實是有一定差距的,理想是在腦海中構思,而現實則需要你腳踏實地的去闖去干。 

  有了理想,還要靠行動去實現。事在人為,只要你努力去奮鬥拼搏了,理想就會有實現的一天。 

  只空有希望而不去奮鬥,追求,希望便“無所謂有”;有了希望並堅定不渝鬥爭,實踐,希望便“無所謂無”。 

 

您正在瀏覽: 感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