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數!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學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少年,背着大書包,留着寫不完的作業,太煩、太煩、太煩、、、”踏着夕陽的黃昏,一個人的影子被拉的又長又斜,自己無奈的哼着小調回家去。 

 想想自己這一次的成績——第37名,再想想上一次的第4名,我彷彿站在一個高峰又突然跌在谷底。 

 成績下來后,同學們都在一旁欣喜着自己的長進而我卻彷彿置身事外,一句句的沒關係,一次次的安慰,使我更加倍感傷心。 

 “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望不盡斷腸人在天涯。”我終於體會了這句話。當時我的心中無比的失望,好像、、、我正騎着一匹瘦馬,走在望不盡的羊腸小路上,馬蹄一步一個腳印的才在那已經紛紛飄落的枯葉上,樹上的烏鴉發出凄涼的叫聲,身邊只有一條淺淺的小溪,緩緩地流着,只有不遠處的農屋升起淡淡的濃煙。我又將走向何方?哎、、、、 

 不過,天生我材必有用,我定能重回開心顏。只要我付出過,我定能得到回報。學習的旅途猶如爬山一般,當你站在上腳下是,你看到的只是那層層疊疊的山;當你站在山腰時你會看見自己的成果和希望的曙光:當你終於站在山頂時,你會發現你走過攀爬過的每一步在現在看來都是那麼輕鬆,但卻包含着太多的酸甜苦辣,但,眺望遠方還有更多的困難等你來挑戰!! 

 “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我抬起頭,迎着晨光,向前去!!

您正在瀏覽: ?分數!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