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課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課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 樂 課 堂 

  我的書桌上放着一支綠色的油筆,筆桿上有一叢綠色的小羽毛,上面有一個小“摩爾”拿着冰棒,嘴裡笑得開心極了,真可愛。看到這支筆,我不由得想起那次快樂課堂。 

  那天,我去外語學校學英語。Tracy老師為了提高我們的情緒,活躍氣氛,就玩起了“心口不一”的遊戲。這個遊戲的規則是:選幾個同學圍成一圈,老師站在中間,拿着一個嘰嘰錘。怎麼玩呢?如果老師萬一點到你,你的手伸長出的是二,但是你的嘴裡說的可不能是二,否則,嘰嘰錘就會和你親密接觸,被嘰嘰錘打到的人就要下台。最後台上剩下的兩個人便是勝利者。 

  遊戲開始了,激動、緊張還有高興的氣氛瀰漫到了整個教室里。我、尹藝霏、劉一琳、楊東琳、丁子瑞、孫翔宇、宋吉雯一起參加這個遊戲。我們大家都萬分激動。老師剛一說“開始”,就忽地點到丁子瑞。只聽她說“二”,但是她手伸的也是二,就這樣,她成了嘰嘰錘的第一個犧牲品。一個、又一個人被嘰嘰錘給擊中了。一會兒,從七個人變成了四個人。老師高興地大喊:“哈哈,看我捉了這麼多呀!到那邊等着吧,看我捉到了多少小肥豬!”人越來越少了,我們四人都屏住了呼吸,心裡緊張極了。這時,只聽孫翔宇說到:“三!”可惜的是他伸出了三根手指,就這樣也被刷了下去。只剩下三個人了。這時我想,人越來越少了,怎樣才能保證不被刷下台去呢?我忽然想到了一個竅門——我可以提前想好數,比劃好手指,老師一點我,我伸手就答,就不會慌手慌腳的了。我一局一局地贏了。可能別人也找到了這個竅門,我們三個人一直在台上站着。老師見此情景,不免有些着急了,說:“我就不相信,你們三個不會被刷下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尹藝霏忽然出了一個小差錯。她說到了九,可是手上沒有反應過來,伸出的也是九,就這樣被刷下去了。終於,台上只剩下我和宋吉雯兩個人,我激動極了,太棒了,我贏了! 

  我真想讓你們也來加入我們的快樂課堂! 

  

您正在瀏覽: 快樂課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