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旁白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旁白之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當旁白的辛苦與當上旁白的艱難怎能忘卻?忘不了,永遠忘不了! 

  那是個普通的晚自習,老師在講台上說,要選一個課本劇旁白,熱愛朗讀的我怎能不抓住這次機會?此時的我心情激動,心想:一定要拿下它! 

  先是一個簡單的“面試”,輪到我時,我帶着一絲不易察覺的緊張,走上了講台,亮開喉嚨,大聲朗讀着……我緊張而又忐忑的等待着結果;最終確定了我和另一名同學明天決賽。我如釋重負地嘆了一口氣。 

  晚上,我立刻把稿拿出來朗讀,一遍又一遍,並不厭倦。紙上彷彿綻開了我成功的笑臉,看着那張紙,我的心中卻只充滿了渴望。 

  第二天,我和他都緊張的走進辦公室,期待着最後的評選,他先朗讀,我在一旁仔細地聽着 ,果然,他朗讀的十分好,這就是我害怕的壓力,我緊張得差點忘詞。我掌握了讀的速度,帶着感情大聲朗讀,終於完成了。 

  接着,就是漫長的等待了,上課、下課、上課、下課,滿腦子都是旁白的事,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成功了,如願地拿到了整個課本劇的稿。 

  可是,天有不測風云:一天,我與另外一個同學打架,老師氣得火冒三丈,說:“你當什麼旁白,用不找你當了!!”我的淚水立刻在眼中奔騰、翻湧。 

  中午,同學都去吃飯了,我默默地坐在座位上,低着頭,注視着那張稿,想着自己天天着了魔似地背着,讀着,想着與同學競爭時的艱難,想着做夢是站在台上朗誦的我,我哭了。止不住淚水,淚水一滴滴滴在紙上,“啪,啪……”我不想失去,但又無法挽回。 

  我感到有人在拍我的肩膀,一抬頭,正是老師,“不許哭,以後也不許再這樣,否則你永遠別當旁白!” 

  擦乾眼淚,不流淚。 

  那一天,我走上了表演台,再次亮開了喉嚨,我終於成功了。 

  回顧昨天,是艱難的,但,我笑了,笑中有成功的喜悅,有對老師的感激,笑得那麼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旁白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旁白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