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讓地球的最後一滴水,是人類悔恨的眼淚。”

  ——題記

  “嘟……”清晨,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將我從睡夢中驚醒。

  “軒軒啊,今天全市停水啊,怎麼辦哪,你可得有心理準備哪……”媽媽着急的說了一大串,“哦,媽媽再見!”我蠻不在乎的應了一聲,不就是停一天水嗎?有什麼啊?這麼著急。

  我漫不經心地走向衛生間,下意識的打開水龍頭,可是,我聽到的不再是原來那清脆的嘩嘩流水聲,只有咕嘟咕嘟的聲音,彷彿水很想要流出來,卻怎麼也出不來,我使勁拍打着水龍頭,以前甚至有時會很煩那滴滴答答的漏水聲,多麼懷念原來的流水聲啊……

  一滴晶瑩的淚水與一粒水滴融在了一起。

  “恩,咳咳——”這沒水可真是還苦了我啊,吃個早餐差點沒把我噎死,在廚房拿了兩個雞蛋吃,沒想到都噎着。

  “撲踏,撲踏”我連忙跑向客廳,拿起水壺就往杯子里倒,“哦,my god,今天停水啊,居然給忘了,想起早上敷衍媽媽的漫不經心真覺得好笑,原來水是如此重要,我使勁的將雞蛋往下咽了咽,混着鹹鹹的淚………看來我真的錯了,以前我總是把沒喝完的礦泉水隨手一扔,開着水龍頭洗臉,有時甚至只管水嘩嘩地流,就算溢出來了也不去理會,現在我才知道原來的舉動是多麼不道德。我總是認為誰是無限的,盡情的浪費沒有顧慮,這時,我才明白,水竟然那麼重要,重要到我一步也離不開它。沒有了水,我們該怎麼辦?我陷入了沉思……

  “嘩嘩——“啊,是原本那清脆的聲音,”來水了,來水了!耶!“房間里滿是我的笑聲,可是一絲焦慮滑過我的心頭,現在的人們總是無節製得浪費水,總有一天水會被用光,所以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從小事做起,節約每一滴水。但願人類悔恨的眼淚不再是地球的最後一滴水!

您正在瀏覽: 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