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約定(part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定(part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殤...殤!!” 

  我被叫醒了,懶懶地打開窗戶,哦?!欣已經在我樓下等我了,我跑進衛生間,洗漱,整理頭髮和穿上那件令眾人羨慕的僑中校服,背上包包之後,到樓下與欣見面,一起去學校。 

 “唉,殤--” 

 “什麼?” 

 “好像我們班會轉來一個新學生野......” 

 “希殤!!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為什麼我每次說話,你都心不在焉啊?!”欣不滿說。 

  我回過頭來,微笑說:”沒有啊!我的公主,不用生氣了,那樣我會怕哦!” 

  欣聽了,無奈說:”受不了你的性格啦,每次弄到我生氣,還好意思笑吖..恨你咧!” 

  來到學校門口,見到我的小說啟蒙師,打招呼道:“姐。早上好!”丹回應:“你們好!今天你們兩夫妻又一起來學校啊?!”我立即解釋:“姐,別亂說啦,我們只是朋友啊!” 

 “是嗎?”丹邪邪地說。 

 “好了,我和欣先去課室,拜!”我拉着欣的手往課室方向跑,免得讓她覺得不自在。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約定(part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定(part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