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魔鬼”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鬼”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魔鬼”老師 

  “鈴……”,刺耳的起床鈴聲此刻對正在酣睡的我來說,更像是一曲催眠曲,我抱緊枕頭,翻了一個身繼續睡去,全然不顧被子已被蹬下床底。隨着“咣”的一聲門被推開,葛老師的怒吼如炸雷般的在我耳邊響起。我嚇得渾身一顫,一骨碌爬起來,邊套衣服邊向操場跑去,但還是難逃罰跑二十圈的噩運。 

  二十圈過後,腦袋上冒着熱氣的我,一頭闖進了餐廳卻發現餐桌上早已空空如也。我拎着飯盒垂頭喪氣的向訓練室走去,“站住!”我一聽到葛老師的聲音,嚇得我一激靈,靠牆一站低頭不敢出聲。誰知一個熱騰騰的包子塞到了我手裡。我咧嘴一笑,邊把包子塞向嘴裡邊向訓練室跑去,嘴裡還不忘嘟囔着:“謝謝葛老師!” 

  葛老師是我在北京圍棋道場時的生活老師,他中等身材,小小的眼睛上卻又有一副大大的眼鏡壓在他矮矮的鼻樑上,可以說是其貌不揚;但他偏又喜歡穿得西裝革履,尤其是頭髮上抹的髮油好像能把蒼蠅都給滑倒摔個跟頭,再加上他總是一副惡狠狠的樣子,動不動就要拿戒尺打我們的手板。每當我們做錯題,他打我們手板的時候,還笑嘻嘻地問我們被抽的通紅的手板像不像在吃麻辣火鍋。所以我們背地裡都稱他為“黑老大”。 

  但是“黑老大”也有他溫柔的時候。記得那是今年夏天,天氣非常炎熱,我們終於等到了改善伙食的那天,我們都像一群小惡狼一樣撲向那一盆盆的餃子,一個個狼吞虎咽唯恐比別人少吃一個,可是誰都沒有嘗出餃子餡早已經變味了。結果是一群“小惡狼”變成了一隻只可憐的“小病貓”,一個個發燒肚疼,躺在床上起不來。這可急壞了葛老師,一個個地照顧我們的飲食起居,這時的黑老大變的像我們的父親一樣慈祥親切。當我們這群小病貓又能活蹦亂跳時,葛老師卻累病了,從那往後,再也沒有人叫他“黑老大”了。 

  離開北京以後,我時常想起可愛可親的“黑老大”,我衷心的希望葛老師:好人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鬼”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鬼”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