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星空,閃爍着無數亮星,其中最亮的一顆就是:

  假期的七月,驕陽似火、烈日炎炎,熱的人們吃飯吃不香,睡覺睡不好,幹什麼都沒精神。爸爸知道我愛吃西瓜,就買來一箱西瓜給我解暑。

  “哇!這麼多西瓜呀!”看到這麼多大大小小的西瓜,我不禁讚歎。我又問:“爸爸,你知道那一個西瓜最甜嗎?”爸爸說:“當然!”只見爸爸拿起一個西瓜,看了看瓜柄,又敲了敲,然後斷定:“這個西瓜是甜的!”我連忙拿來水果刀,切開,哇!這麼紅!我切了兩塊,我和爸爸吃着西瓜,是沙瓤的!“好好吃哦!”我情不自禁的說。爸爸說:“其實,要知道西瓜甜不甜,只要在西瓜上挖一個小洞,嘗一嘗,就知道了。”

  第二天,爸爸上班去了。我來到冰箱前,想:爸爸下班回家一定很熱,給他冰一個西瓜吧!我按照爸爸說的方法:在每個西瓜上都挖了一個三角,嘗了嘗,挑出一個最甜的放在了冰箱里。爸爸回來了,我連忙把西瓜拿出來。“嗯,這麼甜呀!你是怎麼做到的?”爸爸說。我說:“我按照你說方法,在每一個西瓜上都挖了一個小三角洞,然後嘗了嘗,把甜的放在了右邊,不甜的放在了左邊。”我一口氣說完,以為爸爸回誇獎我,可爸爸卻哈哈大笑,我疑惑不解。爸爸哭笑不得的說:“你把這麼多西瓜都切了,一下子怎麼吃得完,會壞掉的!”我一聽,恍然大悟。羞愧的臉上通紅,不知說什麼好。

  做事要善於動腦筋,還要善於積累生活經驗。

  初一:炫酷少年x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