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粉血天仙(1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血天仙(15)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粉血天仙(15) 標籤:15歲作文

  在我的大聲嚷嚷中,太上老君已經拉着我到了一個樓閣前,純一色紅花木雕的,古樸典雅。(某人還沒陶醉回來) 

  樓閣上的牌匾上的字到不難認,是“七仙閣”。 

  七仙閣不是七仙女住的地方嗎? 

  只聽見太上老君說道:“這是七仙閣,是公主住的地方,名為七仙閣,實際上有八個房間,其中一個是八公主的,你進去看看吧。” 

  突然間,他的臉色轉為鄭重:“從此以後你就暫時成為八公主了,要學會各種禮儀規矩,不可兒戲。此地老夫不可久留,八公主,失陪了。” 

  我眼睜睜的望着太上老君飄然而去。(某人正在暈眩中) 

  不多時,眾姐妹也來了。大家歡笑着跑進閣樓,為我介紹着介紹那。真是金碧輝煌啊!(某人正在眼花中) 

  大家拉着我進入了一個房間,裡面臨羅綢緞數不勝數,還有珠簾紗布……清一色粉色。 

  “八妹,這就是你的房間啦!” 

  這是我的房間嗎?好華麗呀!我在裡面轉了一圈,眼角瞥到了牆上的《女兒經》。 

  “八妹,這部女兒經是公主的必背的書。” 

  暈啊!叫我背書我是倒背如流,但是古文就不怎麼樣了。恐怕倒着背都結結巴巴的,就別說正着背了。(某人正在苦悶中) 

  “好了,時間不早了,該送八妹回凡間了。”二姐催促道。 

  我想起了什麼,問道:“二姐,傳說的‘天上一天,人間一年’是真是假呀?” 

  “(*^__^*) 嘻嘻……那是人們騙人的。好了,別聊了,快回去吧。” 

  “怎麼回去呀?” 

  “像你進來那樣,雙手合實許個心愿,就行啦!” 

  “哦。”我含糊的答了聲,就雙手合實,默念道:“我要回到凡間。” 

  霎時間,我的周圍出現了一片粉色的光,籠罩了我全身。 

  忽然又只是隱隱約約地聽到紅姐說:“八妹,以後不是我們叫你來,你別擅自來了,小心被發現。” 

  紅姐的話音未落,我就被一團霧氣包圍,飛了起來。 

  可以回去了嗎?

您正在瀏覽: 粉血天仙(1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血天仙(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