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有支歡樂的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支歡樂的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就像流水一樣從我的指尖滑過,抓也抓不住,一首歡樂的歌卻在我的耳邊不斷迴響。

  雪花飄落,天空中散落着白皚皚的雪,這些迷人的“花兒”是多麼的美啊!落在手心,慢慢融化,一絲冰涼心中來,呵,這是多麼嬌貴的話啊~

  又是一個美夢。

  早晨醒來,天才亮,我拉開窗帘:白花花的雪把我的眼睛都給迷住了。屋頂上,路面上,大樹上……一切都被這美麗的雪給覆蓋了。我不禁感嘆:好美的雪~

  “啊!哈哈”我捧起一團雪撒向空中“好美”空中的雪花隨風飄飛,美麗極了,雪還在下,彷彿永遠也下不完。我連忙跑回家,戴上防凍手套“全副武裝”的沖向戰場。

  嗯,我要做一個大雪人!我用手先團起一個小雪球然後再放在地上滾啊滾,它就像一個氣球一樣慢慢變大,不一會兒,一個大雪球就滾好了。這是雪人的身體!還有雪人的頭,我又得忙活大半天了!唉,好在兩個雪球還不錯。挺圓的,我把小雪球放在大雪球上摁實!又找來石子和樹枝,兩個石子放在小雪球上當眼睛,兩根樹枝插在大雪球上當手。我退了幾步站在原處看了看。嗯!還不錯!可我總覺得好像還少點什麼。我想了一會兒,又在家裡轉了轉。看我找到了什麼:一個垃圾桶和一個拖把!我把垃圾桶倒扣在雪人頭上,呵呵,就像戴了一個帽子,把拖把架在兩根樹枝上,好了,一個可愛的雪人就完成了。不知不覺中我也成了一名“雪人”,我抖了抖衣服上的帽子,果然有一些雪花飄落,真是一群可愛的調皮的精靈!

  不一會兒,睡懶覺的哥哥也起床了,大概他也受到了這群小精靈的召喚吧!他看見我堆的雪人,也覺得眼前一亮!“這是誰堆的雪人?”我自豪地笑道:“我堆的!”哥哥笑道:“還不錯”,他抓起一團雪捏成一團:“我們打雪仗吧?”還沒等我答應,一個雪球就飛了過來,我不幸的被“爆頭”了,“你耍賴”我自然不甘示弱,也扔了一個回去,唉,可惜沒扔中。“你來啊!你來啊!”哥哥笑道,就這樣,整個上午都充滿了快樂,這份快樂驅散了寒冷,是我的心靈充滿了溫暖。

  這是一首歡樂的歌,漫天的雪花是我的音符,小小的雪球是我的旋律,在我的心中不斷響起~

  初一:丶筱藝 曹義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支歡樂的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支歡樂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