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血天仙(2——原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血天仙(2——原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粉血天仙(2——原創) 標籤:原創作文

“對,粉色項鏈就是你的靈石化成的,你要解除咒語,恢復法力,同我一起回天。還有很多事來不及說,以後你會明白的。” 

“我要走了,再見。” 

“再見。” 

七姐回天了,但自從我知道我是仙女后,我變得冷漠了,我不喜歡和別人多說話,好像別人都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着我,上網和網友聊天是我唯一的解脫。 

我創建了一個粉星群,群號:39571780,喜歡粉色的人就可以加入,現在還在招收成員。 

我上完了小學,既意外又在意料之中地考上了重點高中。當我進入校園時,發現這兒很美。 

我被老師帶到了班級,“同學們,這為同學叫黃欣(黃欣不是我的真名,至於我的真名嘛——我不告訴你),是新來的同學。”我一邊點頭一邊說:“大家好,我叫黃欣,是新來的同學,請大家多多照顧。” 

台下呼聲一片:“好美啊!”“是天仙啊!”

您正在瀏覽: 粉血天仙(2——原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血天仙(2——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