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粉血天仙(1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血天仙(16)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粉血天仙(16) 標籤:16歲的天空作文

  一眨眼,周圍一團霧氣已經把我送到地面,待到濃霧散去,周圍的喧鬧聲吵得我頭暈腦脹。還是這條街,音樂還在放,人們還在狂歡,誰也沒有注意我這個上天遊歷過的人,但是我真真切切地感覺到我與凡人不同。這不是虛榮心,而是帝王世家應有的氣度。真想離開喧鬧的大街,於是緩緩走進了寂靜的公園。公園裡的萬年青上還有微霜,長椅上坐着一對對竊竊私語的戀人。我的心卻像花壇中載滿了露珠的梅花,是那麼的沉重,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在天庭時,眾姐妹和我說了很多很多,我已經記不牢了,但是從那時起,我的腦子裡一直徘徊着許多問題,不知道它們是從哪裡來的,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就一直思索着。我雖然變成有法力的七公主,但是紅姐為什麼不讓我上天庭?如何才能解救父王母后?如何能讓北極星歸位,使八星連珠破解陰蝕王的魔咒?如果我是仙女,那麼我在人間的父母和我是什麼關係?想了很多很多,但一切都無從知道,心裡只是很煩悶,很煩悶。踏着厚厚的積雪,走着。 

  忽然間抬頭一看。咦?我怎麼會在這裡?( ⊙ o ⊙ )? 

  已經走到了強的家附近,我知道的,他不在家,這麼冷的天,他還出去練籃球。是聽說這次籃球比賽對手實力很強呢!他在隊里籃球可算一級棒了,還這麼刻苦,這場比賽眼看就迫在眉睫了,不知道他準備的怎麼樣了。 

  思緒一絲一縷地在腦海里縈繞,腳已經不知不覺的向著籃球館的方向走去了,他在嗎?

您正在瀏覽: 粉血天仙(1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血天仙(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