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errychristmas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errychristmas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 

  12月25日,聖誕節,一個西方的節日,在中國竟然也這麼流行!今年的聖誕節更是與眾不同,別出心裁! 

  臨近期末考試了,我正努力地複習,卻不知道聖誕節已經來臨了。猛地看到,抽屜里竟然有一個白色的信封,我充滿了好奇心,小心翼翼地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封精緻的賀卡,不知怎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上面寫着幾排英文: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美麗的雪景再加上深深地祝福,真是讓人感到愜意呀!這是我的死黨(萬語琪)送給我的,這也是我聖誕節收到發的第一封賀卡,雖然這只是一封小小的賀卡,可是代表着我們倆兒之間真摯的友誼。我也給她送一封精美的賀卡,希望我們倆兒的友誼與山川共存,與日月同輝!

  接着,我又收到了十幾封賀卡,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封賀卡是“小企鵝”(饒騰)送給我的。大概是因為我喜歡冬天,喜歡雪的緣故吧!幾棵帶着雪的松柏,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幾棵綠油油的小草,還有幾幢豪華的房子,不知沒有那樣的理想境界? 

  我的relly friend(真心朋友)吳妍玲送給我的賀卡也很可愛,讓我愛不釋手!幾隻可愛的米老鼠正在不停地向我揮手!上面還寫着Happy time!(快樂每一秒!)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留,一句話,一輩子!幾句簡短而又真摯的語言,卻蘊含著深深地祝福! 

  我會好好地珍惜這些賀卡,也會更加珍惜我們的友誼! 

  Merry

  Christmas!(聖誕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merrychristmas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errychristma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