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夜感悟人生的另一種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夜感悟人生的另一種美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天色漸漸濃了,逐漸擴展,星星跟月亮都沒有來。我靜靜的倚着欄杆站在陽台上,看着墨汁渲染的暮色,周圍的景物漸漸的暗去。樓下街上不時有車輛穿梭而過,鐵路上時而火車呼嘯而過,河面上的小舟蕩蕩漂流。我望着帶着滿身疲憊的人們風塵僕僕的回家,還有那些晚上出來乘涼的人們,但並無白天那麼喧嘩,畢竟是晚上了,喧鬧的都市回歸平靜,遠處的路燈投射出淡淡的目光,安詳地給人們照明。周圍樓群的窗口泄露出柔和的燈光和平靜的夜色構成了萬家燈火的美麗畫卷。

  今夜的風帶着絲絲涼意,趕走了白天的悶熱,令人感到一絲的愜意。我抬頭向天空遙望,不知何時月亮才會來。昏暗的夜空任憑淡漠冷酷的夜色侵襲着,在這冷漠的夜色中,頗感寂靜。世界上好像只有自己一個人,突然間感到心的空虛,沒有靈感,只有無限的寂寞和平日的思念似乎塞滿我的心田,令我無法呼吸……

  轉身拉開落地窗門,走到屋裡,雖然開着空調,還是有點悶熱,內心也悶熱依舊。打開電腦,網上瞎逛,自己在期望什麼?又在找什麼?在這個躁動的夏夜我無法讓自己平靜下來。雙手無助的敲擊着鍵盤,卻無法告訴別人自己內心是多麼的煩躁。看着跳動的屏幕,腦中一片空白,是無聊還是寂寞?

  當窗外幾縷路燈的光亮穿過窗口照在書桌上,淡淡的亮,朦朧的美,一隻壁虎徒勞的在牆角飛速爬過,一定是有着既定的目標了,其實自己又何曾不是一樣呢,為一段自以為美麗的情感痴迷着,一路走來,是對是錯?審視自己走的路,才知道感慨:我這一生何求?雖不想計較曾經的得失成敗,卻往往會莫名的感嘆,那份憂愁和思緒時常寫在臉上。其實我們每個人加謝蟶罨蚯車納絲冢皇怯械娜巳菀淄牽械娜嘶掛廊患塹茫黃涫滴頤敲懇桓鋈碩加謝蚺虻陌擔皇怯械娜絲坦敲模械娜瞬⒉惶諞狻約海竊躚模質粲諛囊恢幟兀?

  冷冷的屏幕折射着靜寂的光,輕撫着我空洞的臉,孤獨的影子映在昏黑的牆上,是如此的孤寂,真是讓人心疼……伸出手,想去撫慰孤獨的身影,卻想想它不是還有我於之相伴么!就讓時光隨着淡淡的思緒寂寞流淌吧,因為一個人的夜,找不到更好的理由來安慰自己,努力找些開心的事讓自己快樂,不想為莫名的煩躁失眠,就這樣靜靜地品嘗着愛賜予的痛。漫漫夏夜,無法入眠,濃濃愛意,無法呼吸,透徹入骨的孤獨之感,無孔不入地向我襲來……夜好靜,心好煩,寂靜的夜,孤獨的我……

  夜漸漸深了,寂寥無聲,感覺自己已被整個世界遺忘了,找不到一個陪自己說話的人,瞅着屏幕上的在線朋友,漸漸的黑了,他們也都下了,這夜裡唯一的靈動也跟隨而去。孤獨慢慢的在房間里漫延開來,四周靜得可怕,只有自己心跳的聲音。試問:曾經屬於自己的那份寧靜到哪裡去了?不禁使我想起:

  人生不是夢,因為他很真實!

  人生不是酒,因為他很平淡!

  人生不是棋,因為他無法重新來過!

  人生不是迷,因為他太通俗易懂了!

  那麼人生又是什麼?難道是命運不會把握人生,讓我在無法悔過的時候??悔過么!在無法忘記的時候??忘記么!茫茫人海中,苦苦尋找到,難道我只能把你永遠留在心最柔軟的地方么?!或許這就是人生中另一種美吧!

您正在瀏覽: 寂夜感悟人生的另一種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夜感悟人生的另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