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一個聖誕節(thelastchristma 1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聖誕節(thelastchristma_16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5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一個聖誕節(thelastchristma 標籤:christmas作文 thestars作文 hello作文 teacher作文

(註:中文只是給大家充當理解情節用的,英文部分比較精彩!) 

  最後一個聖誕節 

  在一個小到甚至不能在字典上查到的城市,曾經住着一個小女孩。那個小女孩有很多名字,芭比,M&Ms,杜麗,天雅,甜雪,青蛙,泡泡,SG,等等。在這裡,我們叫她芭比。 

  芭比愛聖誕節,她喜歡看華麗的彩燈在街頭閃爍,雪在黑暗中融化,家庭為聖誕而採購。她享受着聽到鈴鐺在四周響起,看到小孩子跑過去,一邊快樂地笑一邊扔着雪球……這些給她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象。她想,聖誕節是一年中最快樂的一天因為這一切就像一個美麗的夢,一個她永遠不想從中被叫醒的夢。 

  當聖誕節來到的時候,總有許多大人在周圍忙碌着,芭比為這一切深深着迷。這看起來極其魔幻。她愛看大人們忙着架起裝飾着彩色綢帶,鈴鐺,解寄生和小天使塑像的聖誕樹;她在各處發現大人們留給她的糖果。有聖誕歌曲的碟被放了一遍又一遍。每個人都對她笑,並親吻她。總之,芭比愛她周圍的聖誕氣氛。 

  媽媽對芭比說她是一個特別的小孩,聖誕老人愛她。當芭比六歲的時候,一次奶奶給了她一本童話書,講的是聖誕老人和他的麋鹿的故事。芭比把這本書當作是她最珍貴的東西。她反覆地讀着,她相信聖誕老人住在北極的冰屋裡,有他自己的工廠和十二頭麋鹿。聖誕老人愛那些守規矩的孩子,會在平安夜給他們禮物。她鄭重地向上帝禱告,希望能從聖誕老人那得到一個禮物,然後她掛起大長襪,並帶着她的熊玩具早早上床睡覺。因為爸爸說聖誕老人不會給沒睡着的孩子禮物。 

  第二天早上,當芭比醒來,外面總在下着雪。雪花就好像聖誕老人給這城市的禮物,從天而降。芭比很快穿着她的睡衣下了床。周圍特別寂靜。她四處尋找,總能在她枕頭下,床下,窗帘后,聖誕樹旁或其他什麼地方,甚至是屋頂上。那個禮物總是她想要的,而且總會讓她笑起來。 

  一年一年就這麼過去了,芭比逐漸開始分辨童話和現實,她開始懷疑聖誕老人是否曾經存在國。她很迷惑,因為她的朋友們都不相信曾經有聖誕老人!聖誕老人的形象在她心中越來越模糊了。 

  而且她的父母也認為芭比長大了。他們不再像以前那樣放置那麼多的裝飾物讓芭比笑了,而且他們在聖誕節也很少給她糖果和零食了。因為他們都認為芭比是一個大女孩了。他們開始給她禮物,署名是爸爸媽媽和聖誕老人。芭比從未想過,那些大人竟然不相信聖誕老人和那些故事,從不!這一切都是一個謊言! 

  這一年芭比已經十三歲了,她認為是時候該發現該相信什麼了——真相,或童話,美好卻虛假。在平安夜,當所有的燈都熄滅了,芭比躺在床上,仍然醒着。 

  當周圍很黑了之後,芭比聽到了什麼——是什麼人在很輕地走路。 

  那一定是聖誕老人!沒有理由地,她靜靜地哭了。黑暗中,淚水順着她的臉頰流下來。那是媽媽,正將一個禮物放進她的長襪里。她聽見什麼東西破碎的聲音,那是她的心,曾經充滿了夢想,但現在卻是空的。而她的信仰,也已成碎片。 

  芭比不明白這一切。有些事就是這樣,當你不知道的時候,你可以深深地堅定不移地相信它,很容易。而當你最後找到了某些真相,卻是與你信仰相反的,你就會變得痛苦,痛苦於相信什麼。那一刻芭比甚至恨她自己。她的好奇心真是太蠢了。她試着對自己撒謊,告訴她自己她什麼也沒聽見沒看見,而聖誕老人會自己來的。但那只是徒勞。她聽到和看到的事情永遠都不會被忘記了。 

  芭比很傷心,她再也不能相信聖誕老人了,永不。她清楚地知道他不存在。她多麼想回到過去,回到她那深信着那個童話的童年。但她不能了。過去的時間不可能再回來。 

  當芭比聽那首歌“當聖誕老人來到城市”時,她又哭了。 

  給孩子們的禮物包裹在紅和綠的紙里, 

  那些我聽說過卻從沒見過的事 

  那些孩童曾經丟掉的夢想將會都找回 

  但芭比的夢呢?她不知道。而且她也不明白這一切為什麼發生了。她只知道,這是她真正過的最後一個聖誕節。 

  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呢? 

  因為芭比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聖誕節(thelastchristma1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聖誕節(thelastchristm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