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了更快到達巨星璀璨這個等級,所以現在偶一個星期至少打一篇,特殊時期除外。特殊時期特殊處理,所以說。

  咳咳咳,好了,下面的時間是到了說開場白的時候了。沒錯沒錯我就是那個買了大雁魔方的十一號他爹,也是是世上最搓逼的十一他爹。別問為什麼他爹這麼帥,他卻一點都沒遺傳到呢?而且還那麼的挫啊。在這裡我就要說一句了,因為物極必反嘛,就像樂極生悲一樣的,所以兒子就是這麼地挫。額,都怪爹的基因太強大了,兒子承受不了了。

  唉,我是不是帥的有點過分了。額,所以他爹我一向低調啊,就算是生物考了A,那照樣是不宣傳啊。我呢,是不想太招搖。樹大招風,so,如果兒子在看啊,其實那圖爹是盜小陀螺的圖,並不是爹自己的,低調很重要,不像兒子一天到晚裝逼裝不停啊,成天就想着怎麼裝逼比較帥,而卻不像怎麼好好練漂移。

  哦,偶想起來了,兒子現在能飆車了,所以應該是不會去練漂移咯,我認為那個大雁魔方應該就快到了吧。雖然偶的技術好垃圾,也很菜,有的人可能就要說了,想我這種技術駕不駕馭得了展翅啊,我個人認為,這個嘛,聽說會毀手法,但我一向不怕事,怎麼可能怕什麼會毀手法啊。

  據說還有送潤滑油,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塗一下說不定連魔方都拿不穩了。雖然我會一點CROSS,這個呢,翻譯英文你們應該會的,好了,差不多了,而我兒子還研製出盜版的F2l,額,偶感覺很沒用啊。

  算了,就不說那麼多了,說的再多也不能加經驗啊,同志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