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後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雨稀稀瀝瀝的下着,夾雜着小孩子遊戲的聲音,向窗外望去,一片茫然,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水?或許吧。我愛水,這是事實,雖然我直到現在還不會游泳,我時常把自己想象成一隻嚮往大海的魚,住在小溪里,想象着大海的遼闊,大海的碧波萬頃,可是要到大海去,需要衝出漩渦,繞過急流,越過險灘,最終跳躍龍門,到達心中的聖地。路途遙遠,曲折,終點可望而不可及,但,我要衝,我要試一試,只有儘力的闖一番,才不會留下遺憾。

  我不知道前路有多艱險,也不知道如果到不了終點怎麼辦,但有一點是無疑的,如果連試都不試一下,永遠也到不了終點。

  這似乎僅僅是想象,我敢嗎?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往上飛,我害怕再受傷,數學考27分是我永遠的傷疤,曾經的豪言壯語灰飛煙滅,一切定格在一張不及格試卷上,一張我不敢面對有又無法迴避的試卷上。二十七,二十七!一個似乎很可笑的分數,一個充滿無奈的分數,一個令老師和同學目瞪口呆的分數,一個讓我啼笑皆非的分數!我完了?我完了!

  窗外的雨還在下,嘀嘀噠噠的敲擊着窗戶,小孩子的玩鬧聲不知在什麼時候已經停止,我忽然想到河邊走走??已經很長時間沒再去過河邊了。河水輕輕的流淌,向著遠方??只能說是遠方,河水也不知道他要流向哪裡,但是他還是在流淌,靜靜的,靜靜的,走向未知的遠方。水已經變得污濁了,卻並不因此有絲毫的停歇。我想我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

  雨停了,我重新審視了自己。打點好行囊,朝着夢想出發吧!

  天晴了,烏雲一定會散去的。

您正在瀏覽: 雨後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