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日,我約好了朋友一起去公園玩。早上,我早早起了床,吃過早飯過後,便跟去公園了。

  我來到公園,公園裡到處都是鳥在唱歌的聲音,空氣特別清新。很多老年人都在健身,比如大太極拳什麼的。我來到公園的涼亭,涼亭的人都到齊了,看來我是最後一個來的。小蕊撅撅嘴說:“你怎麼那麼慢啊?”我看了看手錶說:“就遲到了一分鐘而已嘛!”小月站出來說:“好了,不說這些了,我們一起去玩吧。”小欣拍拍手說:“好啊!好啊!那快走吧!”我們來到了鬼洞前,我們最喜歡冒險了,小蕊的膽子有點小,我拍拍她的肩膀說:“小蕊,你該不會是害怕了吧?”小蕊逞強地說:“誰,誰害怕了。”我笑着對她說:“既然你不害怕,那你就走前面吧!”小蕊繼續逞強地說:“走前面就走前面,誰怕誰啊!”我們陸續進了鬼洞,小蕊走前面,我們三個走在她後面。突然,恐怖的聲音想起,嚇得小蕊大叫了一聲,我們都笑着說:“哈哈,小蕊你膽子真小。”小蕊說:“誰,誰膽子小了。”“那剛才是誰嚇得大叫了呢?”我別笑道。“小蕊說“我,我,我不知道。”我們繼續往前走,突然小蕊摔倒了,小蕊看了一下地下,頓時被嚇傻了。地上都是骷顱頭,小蕊說:“啊!骷髏頭。”我們看了一下說:“都是假的啦。”我還拿起一個骷髏頭吧玩了一下。小蕊說:“我不想待在這個鬼地方了,我們快走吧。”我們之好迅速走出了鬼洞。

  走出了鬼洞,我們還玩了海盜船,遨遊太空,叢林飛鼠……我們玩累了,便去附近的奶茶店坐了一會兒。小蕊說:“下次我再也不去鬼洞了,那些骷顱頭嚇死我了。”我說:“好了,下次我們三個一起去,你就不用去了,你在外面等我們。”小蕊喝了一口奶茶說:“這樣也好。”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