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兩天都沒有想要發表作文,不想要拿天氣寒冷來做借口!但是,卻也不知道自己為何如此懶散。昨天本來想要關了電腦直接走人,但是又想到不可以,自己說過的要每天都寫作文,因此,也就草草地寫了而幾個字!

  今天看了很久的電視。想起了很多,問問自己,從中想起了什麼創作的靈感沒有,貌似是想到了!我想打了為什麼那些劇本都是男主的是富二代,女主卻是窮光蛋!為什麼男主都是渣渣男變化而來!而女主總是改變的那個!我想要重新重新......

  我想,我可以自己寫一本關於女主是富二代啊,男主改變了女主。嘿!然後就靈感迸發,但是,電腦又不想要去碰!

  但是,剛才躲在被單里的時候,突然間想起這幾天總是看着自己曾經給L的信,於是,就很花痴的地又想起了曾經與他的點滴。想起了分開的時候,我就在後面盯着他在人群中找我的情景,突然間又覺得我們的故事也是一部電視劇,於是,也開始想要編寫關於他的事情,但是,我 還有一本沒有完成!說多了都是淚啊!

  明明心中可有喝多的感受,但是呢,就是沒有想要把他給記錄下來,只想要把他分享在空間上!但是,那樣又有什麼意義呢?贊來贊去也就那麼地二十幾個人,好像恆定不變了似的!然而,贊是贊了,又有誰真正地明白裡面的意思呢,又有誰懂得裡面的含義呢?於是乎,還是告訴自己,還是分享到白雲飄飄網罷了!

  貌似好多天沒有看到文雪的作文。哈,很好笑,怎麼會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起文雪,想起她寫過的文章。

  才想起自己還是欠下很多的。今天那麼冷的天氣,總算是把老師布置的那些寒假作業,寒假練習給填完了。只是,單詞!一大問題你!

  今天家裡的電出現了問題。最近自己又在自學有關電的某些東西,我當時不斷地在想,待我學會了電,我要讓你們都佩服我!哈!或許這只是天真的我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