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天氣雨

  早晨清新的空氣在空氣中醞醴着,我們背着書包去學校上學。

  空氣中含着淡淡的花香味,風中含露水的香氣,我們每天都過着這樣的日子。

  可是眼看黃昏來臨了。晚霞像火焰一般燃燒,遮掩了半個天空。太陽就要落下去。附近的空氣似乎特別清澈,像玻璃一樣,遠處籠罩着一片柔和的霧氣,看上去是溫暖的;選紅的光輝隨着露水的散落在不久以前還撒滿淡金色光線的林邊草地上;樹木,叢林和高高的乾草垛都投下長長地影子……一天又過去了。

  今天和以前一樣,一如既往,吃完晚飯後又開始埋入我的學習生涯。星期四了,好累好想哭,心裡好苦,現在的我心裡像撥入蟬翼的玻璃,一碰就碎。才開學,心很慌,手抖,好累真的好累。還有多久?還有多久?三年,我還要哭三年。才知道初中有多累,每天背背背,抄抄抄,重複三年,枯燥無味,猶如一顆泡泡糖,裡面的味道吃出來了,但吃久了,也變得枯燥無味了。

  我現在思緒萬千,想以後的志向,以後的生活,我現在雖然沒有在百名榜浮出水面,但是我堅信,在中考那天我會浮出水面的,加油吧!

  遵義市十六中七年級 李鑫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