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靈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靈靈 

  甘肅省臨澤縣平川中學九年級(5)班 

  高艷娟 

  天氣很熱,太陽炙烤着大地。遠處走來一高一矮兩個人,走近一看,原來是靈靈和媽媽,她們要去姥姥家。靈靈圓圓的小臉被無情的太陽曬得通紅,她瘦小的個頭未足1米,梳着一頭整齊的短髮,穿着一條花裙子,看起來可愛極了。 

  她被媽媽牽着手,不一會兒,她對媽媽說:“媽媽,我口渴了,想吃雪糕。”媽媽說:“靈靈是個乖孩子,一會兒到姥姥家喝飲料。”大熱天的,媽媽不給靈靈買雪糕吃,靈靈很不高興,她便低着頭跟在媽媽的身後。要過馬路了,媽媽轉過身發現靈靈不見了,她急得剛要喊,只見靈靈手裡拿着1塊錢跑了過來,對媽媽說:“這是撿得。”媽媽見靈靈滿頭大汗挺心疼的,於是接着靈靈手中的錢對靈靈說:“靈靈乖,在這別動,媽媽一會兒就回來。”說完就走了。靈靈心想:“媽媽幹嗎去了?對,一定是把錢交給警察叔叔了。”正想着,媽媽從遠處跑來了,手裡還拿着一根雪糕。靈靈見了,突然坐在地上,大哭起來,嘴裡說著:“媽媽真壞,媽媽真壞。”媽媽聽了,生氣地對靈靈說:“你這孩子,我大老遠給你買雪糕吃,你卻說媽媽壞,真是太不懂事了。”靈靈聽了,一把奪過媽媽手中的雪糕向馬路對面的警察叔叔跑去,靈靈可是第一次一個人過馬路,媽媽急得跟了過去,她剛想打靈靈時,只見靈靈拿着就要融化的雪糕對警察叔叔說:“叔叔,這是我撿得。”警察叔叔和藹地笑了。 

  站在一邊的媽媽看到這情景,慚愧的低下了頭。真沒有想到,是她的小靈靈教會了她一個做人的原則,同時,也感覺到自己做得不對,媽媽感謝小靈靈給她上了一堂生動的課。 

  (指導教師:崔愛萍)

您正在瀏覽: 靈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