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楚薰是一個瘋狂的丫頭。可有兩個人不這麼覺得,一個是何夢楠,一個是我。而我就是楚薰。 

  記得剛開學的時候,我一個人站在喧鬧的人群里。靜靜地看着來來往往的人影,突然感覺自己,好孤單。然後,一個穿着淺藍色的連衣裙的女生走到我面前,她說,我從來沒有見過象你一樣眼睛盛滿憂傷的女生。她直直地盯着我,下意識的躲避,因為那時我臉上明明掛着笑!我逃開,因為很害怕,害怕別人發現我的悲傷。 

  再然後,我坐在教室靠窗的位置,看着窗外灰濛濛的天空。突然有人拍了我肩膀,轉過頭髮現,竟是剛才那個女孩,我說:“真巧啊,沒想到你是我同桌。”她很豪邁的坐下:“那是我們有緣分,啊,要不我們當個朋友,我叫夢薰,你呢?”“我叫何夢楠。” 

  就這麼稀里糊塗地在這個陌生的中學里,認識了唯一的最好的朋友。 

  我喜歡叫她小南瓜,她便反過來叫我小飛豬,接着互相追鬧。 

  我們在一起仰望天空,看着藍湛的天空,棉花糖般的雲朵,看着灰濛濛的天,猜測會不會下雨。看着一對對偷偷在學校約會的小情侶,緊張的牽着手,一起談夢想,我說:“小南瓜,到時候我們要考同一所高中哦!記住沒?”她撅着嘴,知道了啦!小飛豬! 

  真的等到那一天,我卻再也沒辦法看到小南瓜了,此刻,她或許正在美國努力地學習吧!而我,卻只能仰望天空,希望能在月光中再次看到你那個可愛的笑臉。或許我們同樣在欣賞這個月亮,但我卻再也沒辦法看到你了。 

  月光之下,只有我形單影隻的看着,等着……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