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讓許多的人死亡。

  那一年,讓許多的人受傷。

  那一年,讓許多的幼童成為了孤兒。

  那一年,讓許多的人失去了溫馨的家。

  而那一年就是2008年5月12日。

  那一天,讓許多的人難過傷心。

  那一天,讓所有的人變得堅強起來。

  那一天,讓所有的人知道怎麼幫助別人、照顧別人。

  那一天,讓國家失去了許多為孩子們教學的老師。

  而那罪魁禍首就是——地震。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四川,那裡風景美麗,而地震,卻將它的美麗永久的停留在了2008年5月12日的下午2點35分。

  那一天,美麗年輕的袁老師,一個未結婚生子的年輕老師。將永久的沉睡於地下。那天,袁老師正在講課。突然,教室猛地搖晃着,許多的孩子在聽到袁老師的一聲快跑,猛地湧起外面。還有倆個孩子在教室,袁老師沒有猶豫,她將孩子抱在懷裡,用身軀為孩子擋住所有的危險。

  當一組搜索人員從廢墟中發現了袁老師和倆個孩子,孩子還活着,而袁老師已經永遠沉睡於廢墟中了。

  不止袁老師,還有許多的老師,為了救自己的學生,在那可怕的一天,睡了,沉睡在地下,在廢墟里。

  今天,是四川汶川大地震的二周年,我衷心為四川人民祈禱,祝福你們永遠健康、快樂、幸福每一天。

  惠來二中初二年級:元巧華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