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傷心的時候,身邊沒有一個朋友可以來安慰我、鼓勵我。在我開心的時候,我的身邊依舊沒有任何人的影子,這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也許,如果我還不喜歡這種生活的話,我可能不會勇敢地走到現在。

  從前,我有許多好友,但真心的,我不知道有沒有,但我知道,這些人只是來沾光。從前,我是全級第一,老師自然高興,我身邊也充滿着虛擬的快樂。現在,我發現了,真實的悲傷才是我需要的。我以前會寫一寫周記,而現在我改成了寫日記,會給一些網站投稿,會在QQ里寫下一些秘密,這些秘密對我來說是一種甜蜜,或許長大了一看,會會心一笑呢?

  這幾年來,我收穫了許多,也有一個男生向我表過白,有一些出版社登過我的稿子,理所當然的,我收穫了一些知識。這些知識是我身邊的人們不知道的,因為它是我自己告訴我自己的。

  我喜歡寫作,這裡面會加入一些我從未表達出的情緒,有時激動,有事悲傷。我將這些故事告訴我的筆記本,告訴我的手機,告訴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你們。

  我想,在寫作這條路上,如果我是一株小草,會做到“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您正在瀏覽: 無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