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還是海,天還是天(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還是海,天還是天(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海!你要是把我送你那盆紫羅蘭弄死了!我一輩子也不放過你!”天怒色道。 

  “呵呵,最多10可以被我玩死。” 

  “你……” 

   和諧的陽光落在天怒色未消的臉上,路過的幾陣風順帶着天棕黃色的長發,拂動了一會兒。 

   海不想和天糾纏下去,因為他怕天那天使的容貌永遠在他腦海里翻騰,翻騰,讓他永遠忘不了,於是便打發到:“西海的龍王還找我有事,先行一步。” 

   “你不要走!”天追上去,化為一朵彩雲。

   ⒉ 

   海,天帝最得力的助手,也是天地的乾兒子,驚艷三界的帥哥。 

   天,天帝最寵愛的小女兒,是驚艷三界的美女。 

   他們相識在海的生日宴會。那天,天帝說要帶着天去參加宴會,天想推辭,便說她沒有禮物送海。天帝指着天床邊的紫羅蘭說就送這株花算了。他不知道這是天最喜歡的仙物,這株仙物開了3朵紫羅蘭后就能許願,這花3千年才開一次,現在還差200年,就要送人。既然帝都說了,那就送吧。雖然天很不情願,但也只能把不情願裝在心裡。 

  海聽說天帝的小女兒天是驚艷三界的美女,許多妖魔都因想見她一面而闖南天門,結果卻全軍覆沒,沒有一個活着的。既然沒有一個妖魔可以見到她,難道她是個蛇蠍美人?殺妖不眨眼?今天是自己的宴會,天帝說會帶着天來參加,正好見識見識這位驚艷三界的美女。 

  到了宴會上,天很驚奇世界上會有這麼帥的男生。 

  等到天來了,海很驚奇世界上會有這麼美的女孩。 

  “不用我介紹了吧,”天帝拍拍海的肩膀:“這就是我的小女兒,天。今天我們特來參加你的宴會。”天帝的目光移向了天:“天,這是海,你應該聽說過他吧。” 

  “久仰久仰。”天一本正經地點了點頭,把準備好的禮物遞了過去,“此物為仙紫羅蘭。開了3朵后就能許願,這花3千年才開一次,現在還差200年。祝你永遠為天帝的得力助手!” 

  海雙手接過,英俊的笑容讓天霎時間臉紅。 

  贈完禮物后,天先來到休息室,天帝還在和接賀禮的海聊着。此時,休息室內只有天一人,天坐在石凳上,獨自吃起了點心。 

  正悠閑地品嘗着點心呢,不只是從哪裡冒出了一方妖孽,齜牙咧嘴地逼近天。 

  “天!我終於見到你了,你別想逃!”說完向天撲去。只見天一閃,閃到了門口,妖怪撲了個空,摔倒在地。天想從門口逃跑,可是門就像被封死了一樣,硬的像塊堅石。妖怪閃到天身旁,剛想碰天,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天雙眼一閉,兩手一合,食指相交,啟動了自己的意念:“定!”妖怪騰起的手停在空中。“碎!”嘩啦一聲,妖怪龐大的身體一下子裂開,就像打碎了的玻璃,綠色的血湧出。“消!”所有的一切就像沒有發生一樣。天理了理有些凌亂的棕黃色長發,嘴角微微有些上揚,略顯得意。 

  “公主,請入宴席。”沒過多久,有僕人來請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海還是海,天還是天(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還是海,天還是天(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