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如“糖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糖果”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從辦公室送完作業的班長一進教室就來到我位子前小聲的說;“小林同學,你等會兒小心點哦,我剛剛進辦公室好想看到你計算部分有六個紅叉叉。“怎麼辦,怎麼辦。”我在心裡焦急的一遍又一遍的念着,真的都快哭出來了。因為劉老師說了,計算方面錯一個十板子。那我被打完,可以直接不用活了,而且那還是鐵尺子。

  不一會兒,上課鈴就響了。“哎,完了。”

  劉老師一進來就把試卷重重的摔在了講台上,然後瞪向了我們,我深刻的知道在有一秒她也瞪了我,而我只是立馬低下頭,因為。

  劉老師面無表情的說著:“不和你們多說了,你們應該還記得我和你們說的吧,計算有錯的就要被打。這麼簡單你們都能錯究竟怎麼想的?現在我念一個名字就來一個人,學習委員過來幫我打一下。”

  不用說,呵呵,我的大名又上了光榮榜。我拿着試卷伸出手,學習委員正要打時,劉老師拿過了鐵尺,正要打時看見是我不知為何又把鐵尺還給學習委員,到了下一位她又拿過鐵尺。我的心裡默默傷着:“呵呵,老師都已經討厭我了。”

  懲罰完后,老師拿起一隻粉筆為我們講起了題。

  我認真的聽着,在餘光間看見了她白色的工作服似乎濕了一大塊,而且她的動作為什麼那麼。“老師你是不是很累,很累了。對不起,我又讓你失望了。”你寫完題轉身時,竟朝我微微笑了一下。“老師你知道嗎?這笑真的使我很心痛。因為這隻會讓我覺得;你對我那麼好,而我卻是怎麼回報你的”

  下課後我只是埋頭爬着,對於同學的搭話全都不想理,反正也是損我的,理了又怎麼樣?平時和我玩的好的也只是默默的坐在我身旁拉着我的手靜靜的待着。因為她們了解我,我一般都是這樣的。

  不知是什麼力量驅使着我跑出了教室,來到操場我跑了一圈又一圈沒有為什麼只是想讓汗水將淚水遮蓋而已。

  “小林,回去吧,要上課了,我知道你痛,但我們也要堅強起來,這樣才能反擊。”大家都過來抱住了,默默的喊了聲:“加油,你一定行的。”

  回到教室剛剛好上課了,我拿出幾張紙分別寫了話然後給了她們。(我剛剛哭只是覺的很對不起老師和家人還有你們,放心我會堅強好好反擊的。我們繼續好好加油)

  之後,和我想的一樣,期末考很好的證明了我們成功了。

  老師,對不起,我曾讓你傷心過。那六個叉叉,呵呵也謝謝你吧。我的好同學謝謝你們,我小林會一直愛你們的,一輩子。

  我只是領悟到人生的一切和“糖果”一樣的,色味眾多。

 初一:林芷?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糖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