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心去生活--一個母親對孩子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去生活--一個母親對孩子的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用心去生活--一個母親對孩子的話 標籤:用心去感受作文 放心去飛作文 母親的話作文 孩子的童年作文

  人生之路, 必有坎坷.一路走來,你不可能一帆風順,也不可能總是贏家.但是,你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夢,無論遭遇到什麼.因為痛苦都是必須的,一顆堅強的心會使你成為真正的你.堅持自己的夢想,永不放棄.也許你會遭遇一些不幸,它們使你難過,使你懊喪,使你要放棄.但是,你要記住,心若在,夢就在.還記得那句廣告詞嗎?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用堅強的心尋找自己的舞台,我相信你.孩子,還記得桑蘭嗎,那個癱瘓不哭,用微笑征服世界的女孩兒.她的堅強使她坦然面對這一切.以她為目標,你一定會擁有一顆堅強的心,一定會. 

  孩子,你的人生之路還很長.在這一路上,也許你會被絆到倒,也許你會被欺騙,也許你會被蔑視 ……但是請你樂觀面對這一切,感激這一切.因為傷害磨鍊意志,絆倒鍛煉雙腿,欺騙增加智慧,蔑視覺醒自尊.感謝一切值得感謝的人或事.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上路,用微笑征服這個世界. 

  孩子,去拼搏才會成功.長路漫漫,痛苦是不可避免的.如果鉛筆不經歷刀削般的疼痛,怎能寫出美麗的文字?種子不經歷破殼的疼痛,怎能綻放出甜美的笑容?蛹兒不經歷破繭的掙扎疼痛,怎能化蝶,凌飛於天空?不要害怕疼痛,因為一顆敢於拼搏的心會使你破繭而出,凌羽飛翔. 

  孩子,懷着一顆堅強樂觀,敢於拼搏的心上路吧! 

  孩子,請記住:用心去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用心去生活--一個母親對孩子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去生活--一個母親對孩子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