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顆叫糖果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叫糖果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SO。SUMMER。 

  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個森林裡住着一個老巫婆,她很壞很壞,但是她擁有一個漂亮的糖果房子。嘿,那是用來誘惑小孩子的,請不要踏進去。 

  是你嗎。手捧糖果罐的那個。 

  是你嗎。放飄彩糖紙的那個。 

  是你嗎。請輕輕的轉身。 

  我們會原諒你的小孩子氣童話世界。 

  和盛夏擁抱在一起的糖果傾瀉而下,散下來的糖果在空氣中漂浮的甜味。淡淡的淡到有回憶的味道。 

  草莓味、菠蘿、西瓜、檸檬,五顏六彩的糖果。我覺得糖果最能代表小孩子,因為……糖果本來就是個孩子吧。 

  若是這樣……你會思念起從前嗎。 

  那罐糖你扔到哪裡去了。 

  BUT。 

  “吃多糖會長很多蛀牙的哦,蟲子會在你的牙齒上咬小洞洞的。” 

  從小就是因為這樣或那樣的警告而對糖果無比警惕。那些五彩繽紛的小顆粒啦,見到它們我會立刻很乖的搖頭。 

  直致現在的我也是這樣的。怕甜膩的東西、怕黑、點點怕高。 

  小時候會很天真地聽話。認真完成作業啊、上課不亂講話。現在反而不那麼聽話了。 

  有時還會很天真的想,地球是圓的,為什麼街道不彎曲。現在也不會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想法。必須規規矩矩的去遵守,一是一二是二。 

  其實小時候我媽媽很反對我吃方便麵,我就覺得我長大以後要買下整個超市的方便麵,天天吃。 

  現在是覺得方便麵的味道其實也很寂寞。 

  以前。以前。現在。現在。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 

  哪有那麼多的如果呢。 

  LITTLE。Lonely。 

  我們在天空之下。渺小得像沙子一樣。輕得像羽毛。小小的羽毛。 

  世界空曠得像人們的內心,真想在世界上放煙花,整個世界的煙火。煙花和煙花碰撞偶爾能遇到一顆七彩的糖果。 

  空城。 

  只有小孩子的內心才配糖果的世界。即使看再多動畫片,買多少毛絨玩具,吃多少糖果,也不可以。 

  那是不是不要長大的好呢。也不好。如果全世界都是小孩子,大概會被糖果淹死。 

  給我一點點微笑就好。就算世界無童話。 

  再回來。

您正在瀏覽: 那顆叫糖果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叫糖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