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糖果惹得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糖果惹得禍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吃過飯,我的嘴裡就被我塞進了一個棒棒糖,還是我最喜歡吃的草莓味的,我這個人,喜歡吃甜食,而糖果幾乎每天都吃,爸爸也不止一次的說過我,讓我少吃一點,但是我卻一個耳朵聽,一個耳朵出。

  每次我有了零花錢,我總會跑到學校的小賣鋪里買我最喜歡吃的棒棒糖,今天我卻發現自己的牙齒隱隱約約有點鬆動,而且有點痛,我趕緊把自己的情況告訴了爸爸,爸爸也趕快帶我去了醫院,一檢查,醫生告訴爸爸說我有了蛀牙,平常是不是喜歡吃糖果?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整個上午我都感覺腦袋暈暈的,那是因為我拔牙了,我不敢回想起拔牙時的情景,我除了哇哇大哭以外,嘴裡還念念的說:我以後再也不糖果了。

  都是糖果惹得禍,小孩子還是少吃一點為好,雖然糖果吃起來真的很誘人。

您正在瀏覽: 都是糖果惹得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糖果惹得禍 暫無評論